close

從開始挑選喜餅,

就設定兩個方向--手工餅乾及不要過度包裝,

花些功夫上網看大家推薦,

其實很快就選定mamalia!!

看我多用心!!!

mamalia最讓人感到窩心的是她們的服務態度,

在還沒下訂前,前後去了兩次試吃完她們所有的餅乾,

挑選出自己想要的部份後做搭配,

我選的是大歐風禮盒,可以放8盒,每盒可以放兩種口味,所以總共最多可以有16種口味!

最先跟我們接觸的是繪琳,很感謝她不厭其煩的陪我們試吃且細心的為我們解說,

本來打算之後到店裡都要找她,但後來發現mamalia的服務態度都很好!

在下訂選定後,說真的因為我的龜毛,

回家不斷思考放在一起的餅乾會不會互相搶味及是否大眾化,前前後後換兩次口味!

原本訂100盒,在過程中因為有些要先送喜餅,

 陸陸續續在不同時間點請她們先幫我們準備五盒、四盒、一盒,然後我們再自己去店裡拿!

之前又加訂20盒......前前後後增加他們不少"雜事",但她們始終笑臉迎人,送上最好的服務態度!

 店長也能體諒我們婚宴的忙碌,給我們許多方便!!

最後選定  

上一盒(由左至右):芝香海苔及芝麻桃酥(這兩個芝麻都很香,但我本身沒有特別愛芝麻)

上二盒:咖啡杏仁及奶香杏仁(這兩個味道就比較一般口味)

上三盒:抹茶燕麥及雜糧燕麥(抹茶香深受好評、雜糧比較偏香甜點)

上四盒:蔓越莓及黑糖核桃(蔓越莓吃起來會有酸甜感、黑糖核桃也一般口味)

下一盒(由左至右):南瓜子瓦片(瓦片類就一盒一種,相較起來我沒有很喜歡南瓜子的,但為符盒大眾,還是多點變化)

下二盒:巧克力豆餅(這真的好吃,愛吃巧克力的朋友應該會愛上它的香氣)

下三盒:杏仁瓦片(這個我喜歡,杏仁好香、瓦片好脆,讚!)

下四盒:法式千層酥(本來有選大家推薦的香澄雪球,但個人吃起來真的覺得還好!就直接換這個,無法試吃,買回家吃時,能感受到酥層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