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新秘是我在三年前就決定好的,

因為朋友結婚時我是當伴娘,

當初她協助六位伴娘妝髮時就很喜歡她的技術及速度,

真的是只要有婉蓉在就很安心!

在剛開始跟婉蓉信件討論妝髮時,

幾乎都在第一時間回覆,

而且針對我的需求提供詳細的建議以及圖片。

婚宴當天因為早上七點到九點就要迎娶至新家,

所以婉蓉就約凌晨四點開始化妝,

沒想到其實她早在三點就已經到,

然後坐在車上等到四點準時出現,

前一天也提醒我要準備的東西(果真是經驗老道呀!)

在用妝髮的過程婉蓉也都會很和善陪我聊天以及提醒該注意的地方,

因為前天沒睡好又太早起,當天眼睛跟臉都有點水腫,所以婉蓉幫我適當的加強眼妝,

因為之前有問可以協助媽媽及婆婆化妝嗎?

婉蓉就說,其實只要在時間允許的狀況下能幫忙她都會幫,真的很貼心!

很謝謝婉蓉讓我老媽及婆婆當天都能美美的出場!

在迎娶儀式過程,婉蓉也會提醒要注意的地方,也會隨時注意禮服及妝髮的狀況,

一直到婚宴的過程,婉蓉也會注意換裝時間,隨時都早一步到我們旁邊提醒!

出場時也會告知怎麼走會比較順,手要怎麼抓住禮服會比較好看...真的很貼心......

謝謝她讓我那天能美美的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