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節吃了好多月餅,

一直想跟妳們分享,

所以拍了好多照片,

但因為發懶遲遲沒有整理照片,

今天一股作氣把照片抓到NB上了,

有空就會把整理好的照片寫成日(月或年)誌,

大家有空就每季就來看一下吧!

 

今天中秋拖老媽跟老公的福,

吃了不少月餅,

果真也發福了!(反正本來就胖胖的看不出來差別)

第一盒是老公公司廠商送的--福容飯店的月餅,

上面印有阿基師的簽名保證,

但實際吃下來口味都偏甜,

或許就是如此才會附上一小罐茶,

本來有針對每種口味拍照,

但本篇單純是想讓妳們知道我多厲害,(多有口福)

所以就簡單看照片囉!

 

 

 

小潘蛋糕坊,

這是我們保險員送的,

別看它包裝簡單又環保,

我也是吃了幾個,

覺得它的口味沒那麼簡單,

上網查才知道它來頭可不小,

也是有許多人推薦的美食伴手禮,

雖然我也是整盒吃光光,

但也沒那麼喜歡。(個人喜好問題)

 

以下那盒土鳳梨酥是我老媽買的,

真的忘了這盒叫什麼,

冰過直接拿出來吃口味一般般,

後來有送一盒到公婆家,

用烤箱烤過後熱騰騰的吃超好吃,

外皮酥軟內餡鹹甜(內餡再多點更好),

口感、口味都很對味!

 

佳德鳳製酥也是有名的,

因為是老公從公司拿一個回來給我吃,

味道如何早忘光光~~~

 

禮坊的月餅,

也是老公公司廠商送的,

本來有四條不同口味的,

但實在是短時間密集吃月餅吃到有點膩了!

把一條帶回去娘家,(事實娘家也吃膩,所以等於帶回娘家吃)

其實口味不差但也沒令人驚豔。

 

金月娘,

老公公司送的,(他們公司找不到其它更好的,近幾年都送這個)

這也是我的最愛,

尤其是它們的綠豆椪,

吃之前都先拿到烤箱烤一下,

外酥軟內香綿,

一口咬下去內餡豐富,

想到我又肚子餓了~~

其實我老公大姐有買台中梨記現烤的月餅,

但相較之下我還是喜歡金月娘,

梨記對我來說有點偏甜。

 

這篇是在把妍熙哄睡、老公沒有逼我陪他睡覺之下才誕生的,

小龍包(女兒新綽號,她長大後會為此恨我嗎??)醒時要碰NB根本是難上加難,

她會跟我搶按鍵盤、搶用滑鼠還會猛戳影幕,(這不是智慧手機也不是New Pad好嗎!!!???)

還有最近食安問題,

上網找的都是相關資訊~~~

改天再PO因為食安而買的新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