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連串食安問題後,

為了家人的健康,

我也敗了這一台"玩具",

妳們知道我絕對不會是衝動型消費者,

雖然我也容易被廣告或是別人的話生火,

但在付費以前我一定會再三考慮,

以前想買氣炸鍋卻遲遲沒有買,

因為上網查有人說清潔上很費工,

最後滅火的是看到實體(之前都在網路上找資料),

覺得太大一台了!

而麵包機會肯下手買,

是因為我們早餐幾乎都會碰到土司、麵包,

我對小龍女(包)的飲食其實還蠻注意的,

因為在採購方面還嫰的很,(跟年齡一樣,哈哈哈)

所以買她的菜都是去生機飲食店,

之前以為白土司的添加物應該最單純,

偶爾會給她吃個一片,(不給她吃零食)

後來爆出白土司其實含納量偏高,

我居然在毒害她幼小的身體,

我的想法是,

在小孩子年紀還小時絕對要慎選飲食,

因為她們的身體機能還沒發育完成,

所以不要想說一點點沒關係,

因為這想法會一點點再加一點點,

對身體的負荷是會累積的,

等她長大了,身體機能各方面都成熟了,

有自己的想法再去決定她自己的飲食吧!

現在老媽說的算!

當然,我希望她的飲食習慣像她老爸,

三餐正常,對零食適可而止.....

妳們也知道我的飲食是多可怕,(習慣真的很難改)

所以我更希望她能擁有良好的飲食習慣讓她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總而言之,

麵包機符合了我這懶人的需求,

讓我可以顧家人飲食又超簡單操作流程!

 

選擇這台最主要當然是推薦的人多啦!

哈哈哈~很多人都試過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吧!

還有國際牌維修站多,

真的有問題時至少找的到專業的來解決吧!?

在做土司前就上網做功課,

出現最多問題的居然是忘記預約時間,

然後半夜要跑起來拿土司,(不然會縮)

所以這點一直記得,

第一個土司就成功囉!

還記得當天我還包蘿葉跟水煮蛋讓老公帶去公司吃,

一定不怎麼好吃,

因為沒什麼沙拉、蕃茄醬等等味道,

不過健康滿分!

我成份改用鮮奶及黑糖(食譜上寫奶粉及砂糖)

 

這次有加一些現成拌好的健康堅果類,

最喜歡剛做好外皮還脆脆的口感!

這次是做米麵包,

有加堅果及蔓越莓,

我跟老公加上小龍女一枚,

早餐一頓一條土司就沒了!

目前最喜歡米麵包的口感,

Q嫰有勁,

蔓越莓烤過酸酸甜甜的滋味雖然還沒達到找回初戀的美好,

但也讓自己回味無窮(自己做得總是特別香,哈)

常吃土司也會膩的,

偶爾要加點配料,

我最常做的就是馬鈴薯蛋沙拉(有加紅蘿蔔及沙拉醬),

老公也很捧場!

給小龍女的那份不會加沙拉(單純馬鈴薯、紅蘿蔔及蛋)

我一週大概都用個2~3次,

其它時間會用婆婆做的蔥油餅或是煮白粥配菜當早餐,

至於中餐或晚餐,

我不會讓自己覺得煮東西壓力太大,(老公也不會要我一定要煮)

沒食材或是累了就休息,到外覓食去,

好處是煮完不會一肚子氣而且頗有成就感(從洗菜備料、煮到收拾真費工)

其實都是些很簡單的小菜,

畢竟在煮菜時有一個小人一直進來打擾然後抱著我的腿,

實在很難俐落的完成所有程序,

有空就PO我煮的晚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