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龍女還在我的肚子裡時,

我就給自己一個任務,

每天都要幫她拍照,

要拍一整年!

這件事終於在9月份結束了,

還挺累的,

不過現在來看一切都值得,

而且也推薦大家這樣做,

因為小孩的變化真的太快、太大了!

我在回顧她的照片時,

能夠在短短的時間內再次體會她的長成,

真的滿心感動,

但照片真的太多了,

看得我也挺累的。

直到一歲後我才變成至少一個月要記錄一次,

但還是常常忍不住一直拍,

尤其她現在聽懂我講話,

叫她笑就會笑給我看!

以前有一陣子"叛逆期",

只要一看到鏡頭就閃,

現在都會給我"專業性笑容"了!!

 

這張我以前在FB  PO過,

那時候還想說她輪廓好深呀!

事實上是那時候太瘦了,

瘦到雙眼皮都跑出來了~~

 

看到這張,

妳會相信跟上面是同一個人嗎?

除了拍攝角度問題,

臉變胖了、眼睛也被擠小了,(怎麼愈來愈像爸爸!!??哈哈哈)

不變的是她的招牌雙下巴~~

 

她漸漸會抬頭了,

眼睛也愈來愈有神,

還有她那招牌髮型,

很多人以為是刻意剪的,

其實一切都是"自然"成形的啦!

 

以前會有人問我說怎麼她拍照都不笑,

我也沒辦法,有個性!

後來我有很努力拍她的笑容~~~

 

第一次餵她吃副食品,

新手媽媽的問題才餵成這樣,

餵個幾次就不會了~~

蔬菜泥染色真的很難洗,

不知道是她天生愛吃還是我的考慮有理,

一開始不要讓她吃太甜的東西,

之後在食物的選擇上比較不會挑食~~

 

我只幫她買過一包米餅(鴨禾),

而且只讓她吃過2~3包吧!

因為實在不想讓她養成吃零食的習慣,

所以最後米餅都我吃掉了!!!

而她的零嘴是煮熟的胡蘿蔔、蔬果等等~~

寫這傢伙真的很難,

因為挑照片就有難度,(每張都想放)

還有寫下去會欲罷不能,(事情都不用做啦)

凌晨12點,我老公叫我去睡覺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