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女真的太有才了,

一直叫她快點講話都不講,

卻常做一些怪表情跟發怪聲音,(我還真的模仿不來)

她這表情是跟誰學的也不知道???

 

她的牙齒長很快,

五個月就發牙了,

但到現在長出八顆後好像就到停滯期,

正常會在12~16個月陸續長出,

孩子呀~~~快叫妳的牙出來!

終於瞭解做父母永遠有擔心不完的事!

 

進入到爬的階段更會用四肢做一些姿勢,

小龍女是不是很精壯呢!?

 

這張怎麼笑的那麼醜,

有一段時間我覺得奇怪,

怎麼我的小孩長得沒有很可愛又呆呆的,

小龍女有愈來愈正的趨勢,

只是帶出去外面大家都以為是男的,

她可是有水汪汪的大眼!

不過最近看到蠻多正港男寶寶眼睛都很大就是了...哈~

 

 

大家都說我不幫小龍女打扮,

那天心血來潮給她梳頭、帶個頭箍,

硬是把梳子搶走,

然後又坐這種姿勢,

好像在唱苦情歌一樣...(有那麼可憐嗎!?)

 

有沒有看到她清秀的臉廓跟粗壯的大腿,

最擔心她的腿像到我了...

為娘的我會好好注意她的飲食的!

但我老公餵她的量跟我餵她的量差很多,

老公餵她的量根本是小鳥胃的人在吃的!

然後每次都說我餵太多......

 

這張還挺帥(美)的!

 

小龍女睡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