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寫日誌都寫得我好緊張,

因為不知小魔女,

哦~不~~是小龍女何時起床!?

 

這是小龍女人生第一次開名車,

可以自己開也可以大人搖控,

是我哥買給他女兒,

我們回去偶爾玩玩就好,

不然這玩意兒真挺佔位置的!

 

理性派媽媽的我,

很少幫小龍女買玩具,

實在是小孩子太容易膩了,

而且只要是家裡她沒看過的東西都會被她拿來當玩具玩~~

沒錯!那個頭髮是我剪的,

一直到現在都不敢再亂剪了,

也打算讓她留長~~~

 

我們家小龍女之前感冒,

而且有幾次都是不小心讓她著涼了!

小孩子的體溫不比大人,

真的很難控制~~~

常常我跟她老爸吹冷氣棉被蓋的緊緊的,

她還在那流汗唉唉叫~(常被熱醒)

但我後來發現,

不敢她多怕熱,

出門一定要多帶件外套,

因為外面溫差跟大風更容易造成小孩子感冒......

 

她正在吃我從外面買回來的白土司,

現在都只吃我做的土司了!

小龍女的表情真的千變萬化,

喜歡捕抓她不一樣的表情跟動作~~~

 

這張看起來很清秀吧!

雖然她才一歲多,

但我從她七、八月開始就常常感嘆的跟老公說:吾家有女初長成......

雖然她才一歲多,

但真的有點忘記她前幾個月是怎麼折磨我們的,

現在想起的都只有美好的時刻......

 

這張是她睡眼惺忪的臉,

壞心的媽媽為了拍照還特意把燈打開,

小龍女眼睛還沒適應燈光......

  

小龍女的坐姿頗有乃母之風......

不過我會好好糾正她的!

因為她連坐推車都會把腳抬的高高的,(日子過太爽)

現在天氣越來越冷,

挺喜歡這種乾冷的空氣與陽光,

總能讓我回想到在義大利遊玩的日子,

自從小龍女出生加上老公常加班,

旅遊似乎離我們很遙遠,

加上我是宅派的沒什麼行動力,

親愛的親朋好友,

快點來專車接送我跟小龍女出門走走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